霂語

惊鸿一瞥,乱我心曲。

【德哈】救世主和死对头私奔了⊙▽⊙

“不行,绝对不行。你怎么能喜欢马尔福那条小蛇呢。哈利,听话,忘了他吧。你会找到更好的。”小天狼星看着自己最爱的教子劝说着让他放弃。

哈利无奈¬_¬`:“教父,我是真的喜欢德拉科。还有别把你的想法加在我身上。我并不觉得除了德拉科还有谁会比他更好。”

小天狼星看着固执的哈利,念起了咒语,将他关在了房间里。“哈利,你在好好想想。等你想好了,我再放你出来。”

哈利???这就是你把我关起来的理由。

哈利叹了口气:“算了,还是先写信告诉德拉科我被关起来了吧!”

海德薇麻烦你把信送到马尔福庄园给德拉科。唉:-(,接下来该怎么办?

一觉醒来,我去⊙∀⊙!,好大一张脸。仔细一看,德拉科,你怎么来了?

“哈利,我担心你。你没事吧”德拉科状似很担忧的样子,东摸摸西摸摸,誓要把哈利身上全摸一遍。

哈利头上冒出了##,你摸够了没?

德拉科看情况不对,僵硬的转移注意力:“那个,我已经跟他们说过了,他们不反对我们交往。”

哈利听德拉科这么一说,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。

哈利:“太好了,不过,你这边搞定了,我这边该怎么办?”

德拉科摸了摸恋人的头:“总会有办法的,别着急,我陪你一起想。”

哈利左思右想,终于想出了个馊主意,啊呸,好主意。

“德拉科,不如我们私奔吧。”哈利用亮闪闪的目光瞅着德拉科。

德拉科受到十万暴击,萌吐血,ko。

结果,当然是直接私奔到马尔福庄园了。

到了,马尔福庄园,哈利的一时冲动才慢慢平静下来。

冷静下的他,还是觉得直接私奔不太好,犹犹豫豫的问了德拉科。

“我们这样做,好吗?”哈利为难的看着德拉科道。

“怎么,你这是后悔了?如果,你不愿意的话,你可以回去。我不逼你。”德拉科紧皱着眉头。

哈利看德拉科发脾气的小模样,不由得笑了笑。

德拉科发现哈利似乎在笑他,耳根子都红了,却更加大声的说:“死疤头,有什么好笑的。”

哈利看见德拉科红通通的耳朵,眯了眯眼,果然偶尔逗一逗德拉科也蛮有趣的嘛!不过,也不能把人逗的太狠 ,看来得哄哄他了(小哈,原来是个小腹黑)

哈利伸出手拉住德拉科:“既然,我都跟你逃出来了。你可得收留我。”

德拉科臭着脸说:“那是当然的。破特,我们可是恋人。”

哈利微笑着说:“我们是恋人。所以,以后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。无论发生什么,也不会分开。”

德拉科也扬起嘴角:“马尔福庄园欢迎你,未来的主人,我的爱人哈利.波特先生。”

评论

热度(43)